好大锅

燃烧原野:

#全职高手##不良学园paro#

发放一下资料整合集!(内含更新内容不良BBS和名词解释——)

lofter这边没有收藏功能可能稍有麻烦,顺手指路wb——http://weibo.com/1747297702/BlWfXgT7f?mod=weibotime

呼……终于做完了!

第7页是我PS的高校BBS,外观是借用的S1的样子☆诸多漏洞不要介意,意会一下就好(。)

PS的好辛苦,可是玩的我还蛮爽的(。

看不清的点查看大图或者去wb看吧!lof这个小妖精一直缩图OTL


顺便公开这个设定的授权~如果有想三次创作和cosplay什么的请随意~

❤各种非商业的创作不用再私信我要授权了❤

三次创作均不代表二设作者立场❤

请记住一定不要商用~这个设定也不会开放商用授权的~小天使们体谅一下❤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玩的愉快~!么么哒! 


没有搞成企划的形式是因为lo主之前没有企划的经验,而且个人三次元非常繁忙,空闲时间实在有限,实在无暇照顾其他,望大家见谅。(哭着跪倒

顺便羞羞的说如果真的有人写了/画了可以试试打【荣耀市不良学园传说!三创】的tag,哎呀说出来了好羞好羞(。)

我会订阅了悄咪咪的看的!(

不过大家一定记得在前面标号CP以防误伤哦?X9


如果可以用我这个笨拙的设定抛砖引玉一下其他的好作品就再好不过了!(捂脸

有生之年愿做一只勤劳的筑窝鸟(羞羞(不要恶心人。

评论

热度(7596)

  1. 共3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