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锅

不得不爱 48-49

瓶已不在:

本来还想,要么一鼓作气写到完结算了。结果果然还是想多了……高估了自己(笑cry


不过虽然间隔时间长了一点,好歹也是两章一起更了,也算是粗长粗长了吧!快夸夸我!




48


 


黄少天其实很累了,这天从下午一直到晚上,从准备到演出的消耗,整个人仿佛脱去了一层水,这时才放松下来,整个人都没力气。喻文州把他弄到浴室里脱了衣服一起洗澡,黄少天就只管挂在喻文州的身上,任凭他帮自己洗了头发,将沐浴液抹上身。


喻文州一边帮他搓着身体,一边听他懒散地说来说去。


先是说开演之前有多少同学突然紧张得要死,把后台的那些琐碎小事讲了个遍,然后又讲演出的时候谁谁出了什么问题,谁谁又超常发挥。苏沐橙上场的感觉果然和别人不一样,和她对唱真是又兴奋又舒畅……


还有最后,你什么时候上来的?我还以为你不会上来了呢,你怎么不和我们一起谢幕呢……


喻文州回应了他几句,手掌在他后背的皮肤上滑溜溜地搓着泡沫。




48-49

评论

热度(247)